欢迎访问云南艺术学院二期建设指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二期建设   >   正文

云南省建筑业协会会长吴明燕一行到云南艺术学院二期工程建设项目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二期建设指挥部    发布时间: 2023-10-12

2023年10月11日,云南省建筑业协会会长吴明燕一行到云南艺术学院二期工程艺术实践中心(1#2#3#教学楼)及5#教学楼、6#教学楼建设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工作,为艺术实践中心(1#2#3#教学楼)及5#教学楼、6#教学楼建设项目争创“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创优工作进行指导。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欧阳俊虎,二期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副院长王建才,云南建投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童秀东,总工程师马秉庆参加会议。




 

云南建投第五建设有限公司汇报了承建的艺术实践中心(1#2#3#教学楼)及5#教学楼、6#教学楼建设项目定位及创优工作推进情况,对标国家优质工程奖评审标准,抓好创优项目前期筹备与策划工作,加强工程质量体系建设、严控安全生产、推进绿色建造及科技创新,秉承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力将“云艺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欧阳俊虎代表学院向云南省建筑业协会、云南建投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对学校二期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欧阳俊虎院长指出:云南艺术学院二期建设项目是一项地标性的建设项目,对云南省文化艺术繁荣发展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是云南艺术学院主动融入国家和云南发展战略,聚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发挥地域优势,服务对外开放大局,提升办学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艺术实践中心(1#2#3#教学楼)及5#教学楼、6#教学楼建设项目中包含剧场、音乐厅、美术馆等亮点工程,除承载学校教学、科研、艺术实践等功能外,还承载着社会服务、对外合作交流的功能,希望施工方狠抓质量安全,攻坚克难,打造优质工程,彰显亮点特色。希望在云南省建筑业协会的支持指导下,争创国家级的优质工程。

云南建投第五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童秀东表示,公司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遵循国家“一带一路”的规划,凸显建设项目的文化亮点。目前,项目创优的集结号已吹响,公司将全力以赴,积极将该建设项目打造成为优质工程。

云南艺术学院二期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副院长王建才介绍了二期工程建设的整体规划、建设布局、建设总目标及相关举措。强调全院凝心聚力,始终以“质量工程、安全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为建设总目标,希望参建各方与学院达成共识,为建设一流艺术院校提供高水平的硬件保障。




 

吴明燕会长表示,云南艺术学院与云南建投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双方高度重视,协同并进,目标明确,对艺术实践中心(1#2#3#教学楼)及5#教学楼、6#教学楼建设项目的发展定位极具前瞻性。吴明燕会长对标国家优质工程和鲁班奖等标准该建设项目创优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挖掘和梳理了创优工作潜在亮点和存在的不足,为创优工作提供了思路,明确了办法和措施

二期建设指挥部、云南建投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